投資東京不動產-吳淡如火速獲通報讚專業 東京房產倖免於難

投資東京不動產-吳淡如火速獲通報讚專業 東京房產倖免於難
2011年 03月14日

投資東京不動產報導

投資東京不動產報導

【江祥綾╱台北報導】房地產女王吳淡如11個月前進軍日本房地產,砸下近1200萬元在東京的新宿及神樂?買下2間小套房,當起包租婆。這回日本因地震引發海嘯,各地災情不斷,吳淡如第一時間就收到資產管理公司的回報,得知房子並未受損。

日人專業、充滿紀律的抗災精神也讓她感動說:「以後要帶小熊(女兒)去念書,讓她學習日本人精神。」安排愛女赴日念書吳淡如房地產投資觸角遍及台北、宜蘭、香港、上海、深圳和日本,總價值逾億元,11個多月前她買下新宿及神樂?的小套房,並委託資產管理公司處理。日本爆發震災後,她形容:「我都還沒打去,對方就立刻回報我房屋狀況,目前沒有任何災情,讓我放心不少。」她也透露:「我房子買在2樓,就算震很大也不用擔心,加上有保地震和火災險,每個月繳交5、6000元台幣管理費,就算有受損,大廈第一時間也會立即修復。」

見到日本人冷靜、成熟的災後處理態度,讓吳淡如直呼:「我對日本人更尊敬了,他們不僅有效率的投入救災,充滿紀律的精神也讓我很佩服。」?吳淡如也說不會因為強震嚇退在日本投資房地產的信心,並強調:「我會繼續買,將來還要帶小熊(女兒)到日本念1年的幼稚園或小學,讓女兒學習日本人的精神。」

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公司/資料提供來源: 投資東京不動產-吳淡如火速獲通報讚專業 東京房產倖免於難

關於 大阪房屋網

大阪房地產專業買賣﹣大阪不動產投資|大阪買房台灣仲介|大阪房產免費諮詢﹣大阪房屋網
本篇發表於 東京購屋報導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ITRC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473

公司電話:02-5576-0690

電子信箱 :  service@tokyohouse.com.tw

統一編號:2514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