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房地產~感謝客戶對本公司的支持,預估六至八月業績成長!

感謝客戶對本公司的支持,六至八月業績成長!

投資東京房地產正是好時機!

2011-03~05東京購屋團

2011東京購屋團

1. 由於國內奢侈稅影響持續發酵,影響投資台灣房地產資金出走海外。

2. 日本大地震滿兩個月,災後復原狀況越來越好。讓赴日投資房產的熱潮又開始復甦。

3. 本國到日本購屋的成交量,在五月可望恢復至震災前的水準。顯示持續有買盤資金支撐,加上日本泡沫經濟已有20多年之久,房價再往下跌屋主都會心疼賣不下手,由其經歷這麼大的地震,相當多的屋主心態不願再殺低售出,產生與房價共存亡的決心。

4. 日本對於建物耐震品質有嚴格的規定與堅持,除了海嘯肆虐的東北地區,東京的建築物並無受到任何災損,也因此讓經常往來日本經商或居住的台籍人士,對日本建築物耐震品質仍具信心。

5. 尤其日本東京23特區高達5%~7%以上的租金投報率,在全球大都市當中都是屬一屬二的高報酬率收益,此時正是逢低買進的好時機。

6.本公司服務華人在日本東京房地仲介經營,已有20年之久,光日本23特區就有超過1千個物件可供選擇。

7.台灣民眾想到日本投資房地產,就算不懂半句日文,不了解日本的稅務規定,本公司提供從台灣物件,到親自去日本東京看屋簽約申貸交屋、以日後房屋出租代管等完整的全程服務,讓去日本買房子就像在台灣一樣,溝通無障礙且安全有保障。

8.六至八月份,已有確定13組客戶要親自去日本看屋,若您對投資日本東京房屋產有興趣,請您聯絡本公司,將派專人至府上解說,感謝您的支持。

關於 大阪房屋網

大阪房地產專業買賣﹣大阪不動產投資|大阪買房台灣仲介|大阪房產免費諮詢﹣大阪房屋網
本篇發表於 投資東京房產買賣案例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ITRC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473

公司電話:02-5576-0690

電子信箱 :  service@tokyohouse.com.tw

統一編號:2514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