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房租收入﹣日本東京房地產投資心得篇(九)

東京房東收租

我想當東京房東收租,當我告訴我的朋友跟家人,我想要買日本東京房地產來出租時,大部分的人第一個反應是”你應該會遇到詐騙吧!”其實全世界都有詐騙,日本當然也有詐騙,但是中國更多,可是你卻比較不會懷疑在中國買房子會遇到詐騙,主要的原因是你會講中文,事實上,我們在台灣都是被講相同語言的人所詐騙,所以遇到詐騙並不是語言的問題,而是你謹不謹慎的問題。

日本的犯罪率比較低,治安也比較好,也不會遇到像中國沒有法律的問題,日本人也比較守法,例如:在日本看房子時,很多空室的房子,鑰匙都放在門外附近,可能放在花台下,或者用個號碼鎖,仲介要帶買方看房子時,只要打電話問一下賣方代理仲介,直接詢問號碼鎖號碼,房子鑰匙就可以直接取出,進入屋內看房子,這樣的情況,是在台灣不可能發生的。(如圖)

東京看房

如果你害怕遇到日本詐騙,我建議您可以找有證照的日本房屋仲介,現在的日本房仲很多都也請講中文的中國人,所以您可以不用擔心。如果您更擔心,您可以找擁有日本仲介執照執業的台灣人,因為台灣人也比較懂得台灣的法律與稅法,問問題也比較問的到核心。

我們人不在日本,想要快樂當日本房東輕鬆收租,除了買屋要慎選日本仲介,重重之要的是要選擇負責任的物業管理公司,幫你管理日本東京不動產。房屋會折舊難免會有需要維護的地方,因日本的民俗習慣與台灣大不相同,在管理上最好要選擇,能與台灣民俗習慣溝通的物業管理公司,幫你溝通與日本房客的問題,房屋有需要修繕能替你貨比三家向廠商殺價省錢。

盲目的跟從投資,絕對會有很大的風險,如果要投資日本房地產,要當東京房東還是要選擇在日本東京良心信用經營20年以上的<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為您的資金規畫最安全的投資收益。

有興趣了解更多東京房東高投報率物件請來電<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公司> ??02 – 5576-0690?張經理

?圖片來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uggboy/5181846719/

關於 大阪房屋網

大阪房地產專業買賣﹣大阪不動產投資|大阪買房台灣仲介|大阪房產免費諮詢﹣大阪房屋網
本篇發表於 日本東京房地產投資心得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ITRC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473

公司電話:02-5576-0690

電子信箱 :  service@tokyohouse.com.tw

統一編號:2514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