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投資不動產報導 – 地震後效應 東京房市看漲

地震後效應 東京房市看漲 中廣新聞網 (2011-03-22)

日本不動產經濟研究所指出,由於受到大地震的影響,東京都內新屋的銷售量和二手屋的交易量都將會上升,並帶動房價上漲。

日本新聞網報導不動產經濟研究所認為,大批來自災區的災民,可能會移居東京以及周邊地區,帶動首都圈房價的上升。另外,受到海嘯的侵蝕,東京灣沿岸土地出現了液化問題,有些房子出現地陷,因此也會導致一部分人離開沿海居住區,向東京市中心轉移

不動產經濟研究所指出,今年2月東京首都圈的新屋銷售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4.9%,預計3月份的銷售還要更好。大地震將會刺激首都圈不動產市場的復甦。

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資料來源: 地震後效應 東京房市看漲

關於 大阪房屋網

大阪房地產專業買賣﹣大阪不動產投資|大阪買房台灣仲介|大阪房產免費諮詢﹣大阪房屋網
本篇發表於 東京購屋報導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ITRC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473

公司電話:02-5576-0690

電子信箱 :  service@tokyohouse.com.tw

統一編號:2514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