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日本東京房地產,如何支付款項,收取租金?

購買日本東京房地產,如何支付款項,收取租金?

一、在日本買不動產,如何支付款項?
旅居日本的台裔人士都會透過台灣在日本有分行或辦事處的銀行來操作,程序其實不會比在台灣買地產複雜到哪裡去,甚至可靈活運用台灣的資產,跟這些在日本有分行或辦事處的銀行往來,如此的資金操作模式,就可化解許多不確定的金融因素,如匯率問題。

二、如果在日本買房是以投資為考量,那麼購屋之後的物業租金管理,如何處置?

本公司與日本仲介公司合作授權,在日本有專人可以管理您的不動產物件,報稅問題、以及資金匯率的避險,之後高價售出等,提供完整服務。

公司聯絡電話:02-5576-0690

關於 大阪房屋網

大阪房地產專業買賣﹣大阪不動產投資|大阪買房台灣仲介|大阪房產免費諮詢﹣大阪房屋網
本篇發表於 東京購屋須知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ITRC國際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473

公司電話:02-5576-0690

電子信箱 :  service@tokyohouse.com.tw

統一編號:25145313